世宛。

【Eve,sou】毕业时

七夕贺文!锵锵锵!
卡了很久今天终于发出来了
第一次写了很长的文章很开心,不过文笔渣(つд⊂)有错误请指出
是一颗小小糖,但看起来根本不甜好吗!!!
以上,废话完毕










Eve学长马上就要毕业了啊,要做点什么才行。

可是,我真的,能说出口吗?

高二的第一天开学,我因为起晚了而狂奔去学校的途中看到了Eve学长,明明也同样迟到了,却还慢悠悠的……

等等,直接翻墙进去了。

他好像突然间就注意到了我,朝我笑了笑,当时只是觉得耀眼极了,回忆起来那大概是我暗恋的开始。

我想,不小心看到他制服上的牌子,大概是此生最幸运的事了吧。

Eve是比自己高了一年级的学长,温柔的声音和耀眼的笑容,让他变成了女生们议论的一个焦点人物,还记得自己从走廊上经过的时候听到女生们小声议论的声音。

“今天Eve困又从抽屉里面拿出了一封情书呢。”

“诶?!这是第几封了,我记得Eve困从入学开始就一直被表白吧”

“不过都被拒绝了呢……”

真是很受欢迎啊,这样想这,sou穿过走廊,拐角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撞到了谁

“啊,不好意思不好意思”抬头对上一双含着笑意的清澈的眼睛,sou的心跳忽然就漏了一拍,忍不住说了出来,但是低低的声音宛如耳语一般。

“Eve学长”

“叫Eveくん就好了”

他的头发微微卷曲,在阳光下反着些淡淡的白光,像是故意的,却又无意的说出这句话一样,勾起的嘴角让人遏制不住的心动。

为什么那样地的声音会传达到他的耳朵里呢?sou的连泛起了一层淡淡的粉色。

“Eveくん我,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说着就头也不回的向前跑去了。

啊,souくん好可爱,Eve偷偷笑着,也走掉了。
据说Eve学长很喜欢音乐啊,我要不要去报音乐社,是不是可以遇到他呢。

就这样妄想着,sou拉开了音乐社的门。

“那个,我是来参加音乐社的。”sou探着身子看进去,却只看见了音乐室里的乐器。唔好像没有人啊,不如明天再过来看看?这样想着,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,忽然听到了那个自己熟悉的,温柔的嗓音

“souくん在这里干嘛?”

“啊,想参加音乐社的。”sou感觉有点莫名的尴尬,sou干笑了几声,稍稍挪开点身子,怎么感觉,像壁咚一样。

好,好紧张啊,我在妄想些什么啊?

“进来看看吧”Eve微笑着,做了个请进的手势。
“嗯,好的”音乐教室比想像的要大一些,里面摆满了各种乐器,窗户开着,阳光就这样洒了下来,不过吸引了sou的目光的是一把蓝色的吉他。
感觉像是Eveくん会弹的乐器呢,嘴角不由得稍稍勾起,笑了起来。

“souくん也会弹吉他吗?”

“啊,不会的,不过我唱歌还好……”说着声音就小了下去,感觉好害羞啊……不会乐器什么的。
“那就唱歌吧。”Eve看着他窘迫的样子,不由的笑了起来。

在一天一天中,校园祭就这样接近了。

这是Eveくん高中的最后一个学园祭了啊,要好好加油才行,在'这样想的同时,sou又暗暗期待了起来。

如果加练的话是不是会有更多时间和Eveくん一起呢?

不过事实也的确是这样,当Eve的“不好意思啊souくん,可能还要麻烦你加练”的声音传来的时候,sou觉得自己加入音乐社真是太好了。

“那,在哪里练习呢?”

“要不……去我家吧。”

诶?sou的脑子有一瞬间的空白,要要要要要去Eveくん家了啊啊啊啊,随后脸泛上一层粉色。

“好的”

练习的时间订在了周天的下午,不过来到Eve家的时候sou还是忍不住的紧张,第一次来啊。

站在门口敲门,来开门的是Eveくん。
“啊,souくん,请进”

“打扰了”家里的家具很简洁,房子大大的,但是并没有其他人

“Eveくん一个人住吗?”

“啊,是的”Eve看起来对此并不在意,一边回答着,一边拉开了冰箱,歪着头问他“souくん要不要喝点什么?”

“诶?”sou愣了愣,才反应过来“不用用。”原来Eveくん一直一个人住的吗,脑子里轻飘飘的回档这这句话,却又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,或者是该做些什么。

Eve看sou一直站在哪里,脸色也不是太好,不由得奇怪,是自己说了什么不对的话吗?还是身体不舒服?于是又走近了些,手搭在sou的额头上,貌似也没有发烧呀。却看到sou忽然就后退了好几步,一下子撞在门上,脸上泛起红晕。

“我我我我,没事的”啊啊啊自己往后退什么退啊,两个男生害怕什么啊,Eveくん是不是意识到什么了。

噗嗤,清脆的笑声传入耳中,Eve掩起嘴轻轻的笑着“好啦好啦快来排练吧”

“恩……嗯”

sou看着眼前头发微微卷曲的人,温柔的拨这吉他的弦,乐曲就从他指间流出来,他的表情温和极了,却也专注,让人心动。

不过这个时候突然的敲门声,打乱了这份宁静。
“我去开门”Eve把吉他放在旁边的座椅上,然后去了玄关,sou好奇的看着Eve的方向,这个时候会是谁啊,不过后面的他就看不到了,只是听到声音而已。

“啊,夏代くん,为什么今天会来呢”

“你已经把前两天联系我说这会考试要完,然后非要拉我来复习的事情给忘掉了吗?”

“诶!?是吗……真的,完全忘掉了,抱歉,但是今天还有别的事情要做……”

“校园祭的节目练习?”

“是这样的”

“那我明天再来好了,千万别忘了”

“恩”

关系真好啊,sou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不舒服,可能是因为自己在音乐社和Eve关系最好,所以自然而然的觉得自己可以霸占Eveくん了啊,真是霸道的想法啊。

“我们继续练习吧souくん”

“刚才的是朋友吗”

“恩,是啊”

Eve重新拿起了吉他,乐曲重新响了起来,sou心情却不知名的烦躁,甚至歌都唱的跑了调。

“对,对不起Eveくん,我可能有点不太舒服,可以先回去吗?”

“恩……souくん没事吧”Eve有些担忧的说着,眉毛都皱了起来。

“恩,没事”sou勉强扯出了笑容,关上了Eve家的门。
“再见。”

Eve久久的站在门边,回想着sou离开时的样子,眼中的光芒黯淡了下来,是被sou讨厌了吗?

之后两人心照不宣了拉开了距离,无论是在音乐社还是偶然碰到,都只是淡淡的打个招呼,再没有别的言语,甚至让人怀疑之前的温度是不是真实存在的。

“今天还是没有和Eveくん好好说上话”sou叹了口气,在日历上打上一个大大的叉,明明上回的事情是自己不对,应该去道歉的,可是……每回要说出口的时候又忍不住胆怯,万一,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怎么办“明天,就是校园祭了啊”

演出很成功,sou一直以来在家的练习都没有白费,因为这个机会,学校里很多人回忆起自己的高中生活时都会说起这场演出,以及当时热烈的场面。

“啊,终于结束了,之后我们一起去吃饭怎么样”有人这样提议到。

“好啊”Eve点了点头“一直以来都辛苦大家了呢”

sou原本想要拒绝,但想想社里的学长们马上就要毕业了,这是最后一次聚餐了也说不定,于是也说道:“好啊好啊”

不过,当sou看见前辈们喝高了趴在桌子上的时候立刻就后悔了,说到底为什么喝啤酒会醉啊!!

“那个Eveくん,现在,要怎么办啊”sou不得已,只能向没有喝多少酒现在还清醒着的Eve求助,完全把校园祭前一天还在烦恼的事情抛之脑后,毕竟现在怎么把前辈们弄回去才是最重要的。

“诶?”Eve难得的在发呆,完全没有想到sou会主动搭话“给他们的家长打电话,让出租车把他们送回去吧。”

不愧是Eveくん呢,sou不由得赞叹,真是很可靠呢。

“之前,排练的时候sou为什么忽然离开了呢?”

“啊,那个啊,对不起”

“理由可以告诉我吗”

“以后会告诉Eveくん的”sou在心里默默的加了个条件,如果自己可以表白成功的话。

“这样啊”

气氛忽然就沉默了下来,两个人谁也没有往下说下去,只是默默的把其他人送回家了而已。

两个人的气氛似乎缓解了一些,虽然后来Eve因为备考而退出了社团,但是有时,在校园里碰见sou的时候,会发现对方也在看着自己,然后有别扭了移开了目光。

噗嗤

“Eve你在笑什么?”

“啊?没有啦”

Eve学长,要毕业了呢,一定,一定要在他离开这所学校前,表明自己的心意才行,无论会是什么样的结果……

表白……要写情书吗,又要怎么送过去啊,男生给男生写情书什么的,啊啊啊好羞耻,要不当面?不行不行不行,太害羞了,根本说不出口啊啊啊啊!

时机总是在不经意间出现的,在学校的那棵樱花树下,在樱花飘落的时候,在风略过耳边的时候,在与自己喜欢的人四目相对的时候。

“Eveくん,我喜欢你,从那天开学看见你开始,就一直,一直,一直喜欢着你”

“我也是”Eve轻轻的,在sou的耳边说道。












七夕快乐~

评论(1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